Loading...

TEA FACTORY 茶廠介紹

松杰 Sung Chich

-臺灣二廠-

臺灣二廠

工廠管理與設備

松杰茶業二廠於2019年8月成立,同位於南投縣名間鄉名松路主要幹道旁,地標更為明顯,讓客戶能更清楚找到公司,佔地面積3000平方米,增設二廠主要是因應客戶對營業用茶需求量大增,為提供更優質的服務予客戶,採全新的樣貌與設備,增寬敞清新的環境與空間提供更完繕、更高品質的服務。

二廠內設立專業飲品茶研發調配教學中心,讓客戶能在松杰享受到更優良的品茶環境,與高規格的服務品質。並提升整合性飲品調配教學領域及更優良服務水準,給予顧客不變的服務承諾。


設備

二廠內亦設有「電子式烘焙室」於空間上更為寬敞,在烘焙室內有「紅外線烘焙機」、「茶葉專用炒鍋」此炒鍋與傳統炒菁鍋炒茶比較上,生產量能多出約六至七倍的產量,不但產量增加,也能節省不少時間。

「併堆室」內設有攪拌桶供茶葉併堆使用,亦會增設目視輸送平台供品保人員檢視茶葉是否有異物,金屬探測儀器亦是併堆室內基本配備,能降低茶葉異物量,更能提昇出廠品質。

「包裝室」新增設「三角茶包自動包裝機」,此機器設備除了三角茶包亦能包平面茶包,是針對小公克數及袋茶包客戶所需,另外還增設「乖乖包自動包裝機」此機器設備是主要針對大克數,及飲料店用袋茶包裝,不但能精準的秤重,亦能於包裝上打上茶葉有效期及自動貼標功能減少人力成本,新增兩台不同規格包裝機主要是為了能提供更優質的服務給予每一個客人。

「樣品室」二廠樣品室內亦提供更寬敞的打樣空間。

除了提供更專業化的機器設備外,於空間上亦是有寬敞的儲藏空間,來因應更多客戶對茶葉需求量的增加,烘焙、與生產更多好品質的茶葉給予客戶。


Top